雨宫 骨

叫骨,骨头、阿骨随意,冷CP命

拉普厨暴民

巨雷D5,不喜勿扰

我爱信长

【练习13】《浓雾》

因为对题目想法不多,所以个人原因没有拿捏得当的巨ooc产物,真的辣眼睛,请大家慎入了


塔陈——《浓雾》

  

  旅行者们选择绕路爬上高高的山崖,就为了隔着树林远远地望一眼在浓雾中匍匐的山中城市。

  那座城市的街道不知何时开始每日都被缭绕的雾气填满,城里的人已经逃得差不多了,只剩一些腿脚不便的老人还在这里居住,平时聊天对话都还能传递,但在浓雾里已经看不清对方的脸了。

  离开城市的人们把这里发生的情况传到了其他地区,所以才会有许多旅行者们慕名而来,偶尔也会有与他们同行的人——

  这一次跟随着旅行家们来到这里的是一位神父与她的助手,她们好像要去很远的教堂上任,不过神父似乎很在意这个城市的事情,于是与旅行者们在这里就分开了。

  

  

  不过,这些已经是三个小时之前发生的事情了……

  

  “所以你早就猜到这里的罪魁祸首是吸血鬼了吗?神父大人。”助手矫健地甩开浓雾的纠缠,迅速退回到了神父的身边,但那浓雾就像是有生命一般又聚拢了起来,再次把两人置于无法预估的危险之中。

  “嗯,差不多吧。”神父点头回复,说话间两人身边不断地传来牙齿摩擦的声音,神父看向身后她们先前保护下来的老人与孩子,便稍微错开了一点距离将两人守护在中间,女孩害怕的发起抖来,紧紧拽着老人的衣服:“不过,你大概也不会介意的,先应对现在的情况吧,助手小姐请你清理那些低级的吸血鬼,我来开路——”

  “了解。”助手说着从大腿的绑带中抽出一把刀身泛黑的短刀,微微弯下腰来,将刀横在了胸前。

  “主啊——我在此祈祷,请为信徒拂去眼前障碍。”神父拿起胸前的十字架,轻轻抵在额头上,迅速而沉稳的念出一串泛着光芒的句子,看不懂的字母越叠越长,很快便绕了两人身边一圈,晦暗不明的低沉声音无法再接近他们,只能被迫节节败退,随后唰的一下光芒向四周晕开,将两人身边的雾气猛烈地吹散,瞬间巷子就现出了原本的样貌。

  

  “啊……嗷……”失去了雾气的隐藏,暴露出来的低级吸血鬼们摇头晃脑地吼叫着,助手得以迅速的冲出去,她身法利落的起手先是划破最近那只吸血鬼的喉咙,倒地的吸血鬼伤口处滋滋地冒着白烟,被圣水浸润过的刀子所造成的伤口在一点点地蚕食他们近乎无限的生命,直至将他们的身体化为粉尘飘散。

  助手反身又是一个踢击,将另一边已经愣住的低级吸血鬼狠狠踹开,顺着惯性又将手里的刀刃扔向离神父较近的吸血鬼,正中对方的脑门,随即一跃而起,一个翻腾就回到了神父的身边,拔出刀刃后对着身边吸血鬼的腿又是一刀,将他带着拽离众人的身边,硬生生地从吸血鬼的腿部剌出一道竖向的纤长伤口,对方大吼着在助手的手里化为了飞灰,助手缓缓站起身来,她甩了甩刀子上沾染的粉尘,对着还没来得及靠近的吸血鬼扬起:“差不多可以让开了吧,或者让你们的首领出来。”

  低级的吸血鬼们听到助手的威胁后都面面相觑,他们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没有任何的思考可言。

  

  【诶呀诶呀……原本以为你们只是普通的过路人。】

  一个缥缈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助手和神父心下一惊,同时转头看向身后。

  【放下你的武器,这位小姐。】

  

  那声音的主人是被漆黑的雾气笼罩的影子,影子大约是手的地方挟持了已经昏迷的老人以及被捂住嘴巴的女孩,女孩哭得稀里哗啦,不停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还有你,神父,不要轻举妄动,不然这两位普通人,我可不知道会怎么样,嘻嘻嘻——】

  影子发出了诡异的笑声,犹如地狱的尖锐利刺一般锋鸣。

  

  “这下怎么办,神父大人。”助手撇了一眼身后再次围了过来的吸血鬼们。

  “……”神父放开手中紧捏着的十字架,她看着女孩被泪水浑浊的眼眸,咬了咬牙:“助手小姐,把刀放下。”

  “可是?”

  “把刀放下,我们的任务不只是除魔,还有保护人们不受影响。”神父向着助手点了点头,助手只好乖乖地把刀扔到了脚边:“现在我们按你说的做了,可以放开他们了吗?”

  【嘻嘻嘻,不错,就知道你们这些神职人员只会到处发善心,是觉得我一定会放开他们吗?】影子笑得身形都扭曲起来。

  “你……!”神父的眉头微微皱起:“那要怎样你才肯放开他们?”

  【这样吧,你那个危险的助手,让她也来当人质,我就放过这两个人中的一个,你觉得怎样呢?神父小姐。】影子沉默了几秒,好像是真的在思考一样:【选一个吧,神父小姐。】

  “……你已经骗过我们一次了。”神父的眉头皱得更深了,她权衡着这其中的利弊:“万一你还是不放怎么办?”

  【还在担心这种事情吗?神父小姐还真的是对助手的死活很无情呢?】影子嘲笑着神父的提问:【我们可以同时交换的,嘻嘻嘻。】

  

  “神父大人……”助手看向了仍在思考的神父,她是神父多年的助手,她当然知道神父一定能想到救下他们的办法的,现在只需要等待神父大人的命令就行了。

  “好吧,再信你一次,我数到三,你把女孩交换给我。”神父抬起手指向了左边的女孩。

  【嘻嘻嘻,就知道你一定会选择这个女孩。】影子把悬空起来的女孩放回地面上:【过来吧,可爱的助手小姐。】

  “三”

  助手向着影子走去,小女孩也同时向着助手跑去。

  【二——】

  助手接到了孩子,拍了拍她的肩膀,让她赶紧往神父身边跑去。

  “一!”

  

  【笨蛋!——怎么可能如愿让你救到他们啊?嘻嘻嘻嘻——】影子的脚下升起根根利刺,以极快的速度向着女孩刺去。

  “助手小姐!”神父大喊着助手。

  “不会有事的!——”助手一个转身,将女孩推向神父的怀中,利刺贯穿了她的腹部:“唔……咕……”

  【……啊?】影子歪了歪脑袋,她感到很不可思议,随后又笑了起来:【哈哈哈嘻嘻嘻——这是在演什么呢?为了孩子的安全牺牲自己的戏码吗?你们人类真的很有意思——杀光你们太可惜了,这样吧、这样吧——就让助手小姐成为吸血鬼来猎杀你们吧?想想就让人兴奋呢?!——】

  

  “呜呜……助手姐姐……呜……”女孩看着被贯穿的助手,随后被神父用手遮挡住双眼,拥入怀中,一手还拍着她的后背安抚着。

  “没事……不要哭……”神父说着抬起头:“差不多也演够了吧?你这次想要我的什么?”

  【啊?哈哈哈,所以说我想要让助手小姐猎杀你……嗯?】影子得意的笑声顿住了。

  助手慢慢地抬起手来抓住了贯穿自己的利刺,从那里传递过来的情感不是死亡、而是彻彻底底的愉快,会有人被贯穿身体也如此快乐吗?!影子感到了之中的诡异。

  “啊……是啊。”助手说着徒手就掰断了贯穿她腹部的坚硬利刺,嘴角还升起了一股笑意:“配合得不错嘛,我的主人——这一次、请献上您的鲜血吧。”

  

  【你、你们……?!】

  

  “想要鲜血是吗?”神父站起身来,直勾勾地盯着助手恶质的眼瞳:“允许,我的助手——恢复你原有的样貌、将盘踞在此的杂质根除、清理他们,我的仆从、我的恶魔——来自东方的魔龙·陈。”

  “您的要求,我了解了。”被称为恶魔的助手头上慢慢浮现出漆黑的龙角与纤长的龙尾,裸露的肌肤上蓝色鳞片疯长,她逐渐偏离了人类的模样 :【归为尘土吧……低劣的吸血鬼们——】

  

  远处山顶上新一波的旅行者来到此处,被迷雾笼罩的城市发出了沉闷的轰鸣,红色的光芒刹那间闪过,仿佛连城镇都被其一刀两段一般,不过只是人眼能看到的眨眼之间,再能看清眼前事物时,人们发现……被雾包裹的城市已经变得清晰可闻。

  

  

  “唔……”恍惚了一下,神父靠到了一个怀抱之中,那人已恢复成了人形的外貌,她笑着搂住神父的腰肢。

  “怎么了?”那人说着扶起神父下滑的身体:“你已经变得这么弱了啊?塔露拉。”

  “你……这家伙、少在这贫嘴……”塔露拉神父经过那人的搀扶,逐渐恢复过来站稳了脚跟:“……我根本没有事。”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人抬起塔露拉的手臂拉开袖子:“你献上的鲜血我也就不客气了,姐姐大人。”

  锐利的龙牙刺破肌肤,塔露拉眉间一紧,随后叹了口气:“小陈,我不是那个意思。”

  “嗯,我知道。”吮吸鲜血的恶魔微微扬起目光:“还请小心身体呢?姐姐,毕竟……恶魔都喜欢完整的灵魂。”

  “……我会的。”塔露拉神父转过头去:“来这个城市已经是我的决定了,那接下来要去哪里就轮到你决定吧,小陈。”

  “在那之前先去个好地方吧?”

  “等等、我们的路程还……”

  “没事的吧,姐姐、就偶尔一次。”恶魔贴上神父的身体,搂着神父的腰,亲昵地蹭了蹭:“总得过夜的吧?”

  “……”塔露拉看着陈血色的眼眸,还是松了语气:“好吧,就由你了。”



一些私设上的补充:确实两人还是亲姐妹,只是老陈是被献祭给恶魔诞生的,最终的结果就是虽然是姐妹但老陈却是恶魔,是塔想要长大后成为神父的缘由,塔陈是从小就有契约的,不然老陈就要回到地狱,而不是待在人界成长,所以要想使唤恶魔版的老陈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评论(2)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雨宫 骨 | Powered by LOFTER